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动员会(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2013-07-25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   

 

青岛航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动员会

 

723日下午,青岛航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动员会,学校党委领导对4个党支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再动员。党委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强调,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总局的部署要求和学校的活动安排,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他要求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员搭建好学习、沟通的平台。各支部要立即着手启动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以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与内容,确保学习成效。通过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思想受到深刻教育,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学校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化爱军也要求党支部务必保证学习时间与成效,用好的作风抓好这次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坚决不走过场,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党支部动员会后,学校领导通过座谈会形式对非党员中层干部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