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13-07-24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   

     

青岛航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723日上午,青岛航校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与要求,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曲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总局第四督导组成员刘超英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瑞林同志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活动中。就学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李瑞林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正视学校现状,找准问题,直面矛盾,增强活动的指向性;三是多措并举,务求成效,全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动员讲话最后,李瑞林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扎实深入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实现建设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为促进学校事业健康科学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我们的正能量。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宣读了《青岛航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总局第四督导组成员刘超英同志代表第四督导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校对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筹备,并表示李瑞林书记的讲话与学校的实施方案科学务实、要求明确、措施到位、针对性强。在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总局督导组工作职责之后,刘超英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准确把握上级精神,认真开展活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畅通联系渠道;四是妥善处理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

会议最后,在刘超英同志的监督指导下,学校顺利完成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工作。

 

 

 

李瑞林书记做动员讲话

化爱军副书记宣读《实施方案》

                                                       总局第四督导组刘超英同志讲话  

民主评议投票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