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628日,青岛航校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近期党的相关文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边学边议,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习近平: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等文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作出“八项规定”,是我党一贯重视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勤政敬业、廉洁奉公,观社会发展之大势,谋学校发展之大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