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市政协领导到青岛航校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527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带领市政协相关领导与同志到青岛航校进行了专题调研。针对学校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就“打造帆船之都,建设美丽青岛,助推蓝色跨越”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负责人曲春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李学海副主席一行现场考察了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的运营管理和培训设施等。座谈会上,李学海副主席听取了曲春副校长对航海俱乐部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俱乐部的发展前景、奋斗目标”,“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情况”,“当前整个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原因和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最后,李学海副主席对我校近年来在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战略规划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鼓励学校发挥好专业技术与人才资源优势,利用好场地设施与船艇器材,为“打造帆船之都,建设美丽青岛,助推蓝色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