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做2012年度总结报告 

 

 

18日下午,青岛航校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全面总结学校2012年度的各项工作,并部署了2013年的计划与安排。他指出,2012年是学校在坚持以体为本、以航海运动项目为依托的多元化发展道路上探索前进的一年,也是学校经受住各种困难与考验,实现新的跨越的关键一年。

2012年,学校的竞训组织和保障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基本建设进一步完善;资产盘活和产业开发迈出新步伐;财务和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场馆运行实现了零事故;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进一步加强;正规化建设逐步推进。

2012年,学校在围绕航海主业取得的突出成绩有:自创品牌赛事——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其赛事组织工作水平愈益成熟,并得到国内外广泛认可。学校参与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欢迎来航海”帆船体验活动等社会公益活动10余次,培训帆船体验者近10000人次。学校黄山摩托艇训练基地培养的运动员囊括了全国锦标赛16个项目的10项冠军,获得全国联赛团体总冠军1次,单项年度总冠军2次。

展望2013年的工作,李瑞林校长强调,2013年是十八大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成立60周年。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整体战略和工作部署,以科学发展为方向,继续坚持以体为本、以航海运动项目为依托的多元化发展道路,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以60周年校庆为原点,用切实的奋斗目标去开启下一个周期辉煌的梦想。

会上,学校领导还对19日开始的2012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工作做了动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