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部署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01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1228下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传达了总局对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传达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两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要求。

李瑞林校长要求学校干部职工要按照总局要求,切实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他指出,2013年元旦、春节将至,各处室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在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要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注重节俭,关心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