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227日上午,青岛航校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青岛市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曙新来校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两个“五位一体”——党和国家新的战略总布局》的辅导报告。

李曙新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党的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入手,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十八大报告相关内容和当前热点话题进行了深辟分析,整个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本次辅导讲座使学校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