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黄山基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1130日,青岛航校黄山摩托艇训练基地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赶赴黄山基地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化爱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刘鹏局长在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宣读了《青岛航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化爱军副书记指出,黄山基地虽然距离青岛本部较远,但是要克服困难、结合实际认真完成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加深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真正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外,化爱军副书记带领黄山训练基地党支部的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