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3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1019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系列之《“蚁贪”之祸》、《守住第一次》、《坚守崇高信仰》。警示教育片中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对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行为底线有着很强的警示作用。

观看完教育片,李瑞林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从政之道。深刻认识腐败之害、腐败之险,不断加固遵纪守法思想防线,增强纯洁党性与自我净化的能力;二是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在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三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用心感悟,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与综合素质;四是要以奉献、奋斗、传承、发展我国航海运动事业为己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