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2-08-17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817日上午,青岛航校纪委组织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业务培训,学校纪委书记化爱军主持,纪委同志对廉政风险防控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与讲解,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关于开展清权确权的有关问题”展开讲解,结合学校实际,对“权力和职权的概念、共同特征、权力清理的范围、如何编制职权目录、如何绘制权利运行流程图、清权确权和风险排查的几个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学校纪委同志与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互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培训结束,纪委书记化爱军再次对全体中层干部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层干部对待此项工作要“想在前头、做到实处”,按照总局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全心全意、心无旁骛地完成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