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16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做动员部署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宣读《实施方案》

  

816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段强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宣读了《青岛航校关于印发〈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做动员部署讲话。李瑞林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相关背景及总局的工作要求。并就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理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到实处。

李瑞林校长指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是中央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有效措施。学校按照总局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党委和班子专题会传达学习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精神,由办公室完成了方案拟订等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接下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工作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建立起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利保证。

李瑞林校长最后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当前又正值学校业务工作繁忙期,各处室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走过场,务求实效。11月中旬将进行阶段性总结。

817日,学校将召开中层干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培训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