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7-30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727日上午和730日下午,学校先后召开了校长办公会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学习和贯彻总局725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办公会首先听取了段强副校长有关总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并按照总局部署与要求,结合全国第七次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国维稳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上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传达。

会上,校长、党委书记李瑞林同志重点围绕纪检组长吴齐同志在会上提出的五点具体意见和要求,对近期特别是伦敦奥运期间的信访和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校长段强同志对奥运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通知并督促校属各单位及租赁、合作经营单位按总局和学校要求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建立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制定应急预案;三是从关注民生的高度看待信访维稳工作,做好隐患分析、排查、化解和统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