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党委获“2011年度青岛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2-07-19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近期,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下达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青岛航校党委获得“2011年度青岛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和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充分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以航海事业发展为中心,以创先争优、创建“岛城先锋”党建品牌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积极探索、认真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和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战略规划的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着力打造“航海运动先锋”党建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