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教育整治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6-06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按照总局相关部署要求和《青岛航校“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教育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529日,我校召开了以“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主持,班子成员化爱军、曲春、段强、张小冬参会。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重视、准备充分、效果显著,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工作进展的预期目的。

 学校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为民主生活会的发言做了精心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利用529日一天时间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五位班子成员都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学校大局出发,紧扣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深入查找了自身所处领导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从解决制约学校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出发,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气氛热烈,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率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不护短、不遮掩,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真诚地、客观地开展了相互间的批评帮助,无保留地摆出了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所涉及的主要问题,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角度深挖根源、主动进行深入的自我批评。同时也让班子成员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为教育整治活动的整改落实阶段增强了针对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