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扎实开展“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学习教育阶段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9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为扎实开展“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教育整治活动,顺利完成学习教育阶段的目标任务,近期,青岛航校组织了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

一、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教育整治活动开好局

活动伊始,学校教育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了宣传栏张贴于学校办公区显眼位置;在学校内部电子政务平台(OA系统)上开辟了教育整治活动专栏,用于公布总局、学校各类活动文件、学习资料;发布活动简报3期。

二、个人学习思考与集体学习讨论相结合,确保学习成效

借助活动契机,学校以处室为单位,突出学习重点、落实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效果。各处室认真组织学习了《刘鹏局长在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刘鹏局长在2012年总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吴齐书记在2012年总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讲话精神。

动员会后,各处室围绕《学校教育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李瑞林校长在教育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组织了专题讨论,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谈了对教育整治活动的深刻认识,并形成了书面材料。进一步深化了对保持党的纯洁性极端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学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对教育整治活动的文件、书籍进行了认真自学,学校领导干部人手一册《保持党的纯洁性 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学习读本》,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撰写读书笔记。

三、通过观看录像片的形式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328日,学校利用一上午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保持纯洁性讲座录像片《正本清源 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和“廉政中国”系列录像片《欲之祸——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案件警示录》、《贪欲使他走向了深渊——宋勇腐败案警示录》。

学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实际,在党性锻炼、严守党纪、作风养成、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思考、深刻反思,不断完善。要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思想上防蜕变,经济上防贪占,工作上防失职,纪律上防松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