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1-19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2012年新年伊始,青岛航校召开了主题为“坦诚、求是、团结、共荣”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期为1月5日、6日两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经过精心准备,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交流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为开好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校领导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首先是确定会议主题,面向全校干部职工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及对班子成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第二是在会前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的谈心与交流;第三是向总局人事司和青岛市市直机关工委汇报,争取上级领导的到会指导;第四是提前通知班子成员会议时间,请大家积极认真地做好准备,各自撰写发言提纲,做足会议之前的各项“功课”。种种充分而认真的准备工作,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月5日,民主生活会重点学习了体育总局刘鹏局长和杨树安副局长在主要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培训班上的讲话,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边议,每个班子成员都谈了深刻的学习体会。1月6日上午,学校邀请到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侯方杰到会指导,侯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所达到的良好效果,称赞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找分析问题透彻,是一次成功的党内民主生活会。6日下午,学校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思想、作风 、制度、廉政建设、遵纪守法等诸多方面开展了认真而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带领班子成员总结、回顾了班子10年的工作历程,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言,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真诚交流,讲真话、讲实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新的团结高度。会议的召开使2012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蓬勃开展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