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学习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12-30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1230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向干部职工全文传达了刘鹏局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所作的主题报告。

随后,李瑞林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参加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刘延东委员的讲话高屋建瓴,从党和国家的角度阐述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讲话生动而极富指导意义。刘鹏局长的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是2012年全国体育系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工作指南。

李瑞林校长要求全校干部职工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对体育局长会议的领导讲话、报告及其他重要文件进行深入细致地学习、研讨,掌握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强调,体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为航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设体育强国和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