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国家航海学校帆船队”在2023首届中国帆船大师赛中喜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传承航海精神,谱写时代华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017日,2023首届中国帆船大师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由我校教练员组队的国家航海学校帆船队喜获海岸赛和航线赛冠军。

 



在这次比赛中,国家航海学校帆船队的每位队员都发挥出高超的航海技术水平,通力配合,一举拿下了海岸赛和航线赛双冠军。他们在面对挑战时,不畏困难,始终坚持到底。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不仅让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也展现了青岛航校航海人的坚定信念。赛后,朱新建表示:“很开心有这么一次机会能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们交流叙旧,大家有的都十几年没有见过了,很感谢大赛组委会能够组织这场赛事,国家航海学校帆船队这次能够拿下海岸赛和航线赛的双冠军,也是很激动!”高水平选手巅峰对决,展现了航海的无限魅力,这是一个属于全体航海人的荣耀时刻,也是一段难忘的历史记忆。








青岛航校作为新中国航海事业“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培养新中国航海运动人才的摇篮。迄今风雨征程已整整70年,在此期间,通过一代又一代中国航海人的不懈努力,为我国的航海运动事业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对于国家航海学校帆船队来说,此次参赛不仅是一次竞技之旅,更是一次传承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中国航海精神的契机。传承航海精神意味着继承和发扬航海历史中所蕴含的勇气、决心、智慧和团队合作的价值观念,同时也象征着对自然环境的尊重和保护。青岛航校将以“榜样”的力量聚力前行,由具有杰出贡献的历届国内优秀帆船运动员及教练的带领下,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帆船运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航海精神的内涵,书写出属于中国航海人的时代华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