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摩托艇运动队在2023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暨全国摩托艇青少年U系列比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3年10月19日至22日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暨全国摩托艇青少年U系列比赛在四川雅安汉源湖圆满举行,本次赛事是今年摩托艇项目最重要的全国性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选手参赛,我校摩托艇运动队分别代表武汉体育学院、乐清市水上运动协会等参加了全部20个项目的竞赛角逐,最终夺得8金10银9铜的喜人成绩,其中在全国摩托艇锦标赛获得6金7银6铜,在全国摩托艇青少年U系列比赛获得2金3银3铜。



  汪可欣获女子立式原厂级障碍回旋赛及青少年U18组立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双料冠军、徐天戈获男子立式原厂级障碍回旋赛冠军、黄睿获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障碍回旋赛冠军、郑昊获男子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回旋赛冠军、李雨涵获女子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回旋赛冠军、吴鑫帅获男子立式水上摩托花样赛冠军、方子辰获青少年U15组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赛冠军。








  在校属摩托艇运动队新老交替的特殊阶段,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 不易、令人惊喜,在四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克障碍、团结合作;全体教练员、机械师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心竭力、无私奉献,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本次优异成绩 的取得作出了积极贡献!
  接下来,学校摩托艇运动队、动力冲浪板队将继续参加有关赛事,期待他们在新的赛场争金夺银,再为学校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