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关于征集小型维修施工队伍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我单位系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在青岛市内共有武昌路1号和新会路12号两个校区。为保证上述两个校区设施的日常维护和正常运转,现面向全市征集部分小型维修施工队伍,建立队伍库(以下简称“青岛航校队伍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公司注册地在市南、市北、李沧、城阳、崂山五区,且具有二级、三级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报名加入青岛航校队伍库的施工企业,可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工商营业执照、资质文件、公司业绩(中标合同)等扫描件,于2019115日前统一邮寄至:青岛市市南区新会路12号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基建能源处收。

三、有关要求

(一)报名企业须具有自己的固定施工队伍,严禁借用、挂靠资质。

(二)报名企业近三年来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聚众上访、质量安全事故等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年度考核为B级及以上等级。

(三)报名企业资料审核通过后,可进入队伍库,具有承接我校小型施工项目的资格。入库有效期为2年,期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期满后重新报名,不合格的移出队伍库。

附件:入库申请表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20181224

(联系人:梁秋实 电话:0532-66560080;邮箱:42685144@qq.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