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2019年首期海上安全求生培训班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随着国内帆船运动的快速发展,安全问题成为普遍关注与亟待普及解决的突出问题。青岛航校自2014年取得世界帆联个人海上安全求生培训资质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帆船爱好者,普及海上安全求生知识与技能。5年来,共开办个人海上安全求生培训20余班次,近400名帆船运动从业者和爱好者在这里进行学习,取得了个人海上安全求生证书。该培训证书不仅是个人海上求生技能达标的一种认证,更是诸多国内、国际离岸赛的报名资格要求。值此青岛航校海上安全培训讲师“回炉深造”之际,我们也邀请到了国际讲师Bob Beggs,面向广大帆友,举办个人海上安全求生培训,这也是青岛航校2019年的新年第一课。

一、开课时间:

2019110-11日。

二、招生要求:

(一)本次培训学员人数限制为16人。

(二)参与培训的学员年龄在16周岁以上,须身体健康,能够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承担全部责任,无心脏病、癫痫病、视听觉障碍等身体疾病,并具有持续200米以上独立游泳的能力,以保证可以正常参与培训。

(三)参与培训的学员必须提前自费购买涵盖培训全程日期的,保额至少为100万的人身意外伤害与医疗保险,并务必在报到时向承办方出具相关保险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

(四)参与培训的学员需对参与风险进行自我评估并自主决定参与行为,一旦报名参与则视为同意遵守培训要求和有关规定,自愿承担与培训有关的各种风险,并放弃追究培训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的权利。

(五)参与培训的学员需自带泳衣、泳帽等、航海服个人装备。

(六)培训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由WS授权的英国安全求生培训机构SeaRegs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颁发的国际个人海上安全求生证书,本证书自培训考试合格日起有效期5年。

(七)报名学员需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培训。

三、培训费用:

1300//x2=2600/人;

参训学员在培训班期间的食宿费、往返交通费及保险费全部自理。

四、课程安排:

第一天:

0900-1700 离岸安全课程下午配合泳池实践课程。

第二天:

0900-1500 离岸赛安全课程-系索、烟火和灭火器实践课程;

1500 问题交流;

1530 颁发毕业证书;

1600 结束。

五、讲师介绍:

Bob Beggs,经验丰富的船长与讲师,有超过340,000海里的航海经验,并且多次参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同时,他还是RYA/MCA指定的远航课程讲师和监考官。

六、报名方式:

联系人:侯佳音

电话:18678902329

邮箱:18678902329@163.com

报名请向联系人索要报名表,完成资格审核并缴费。

青岛航校对外开放个人海上安全求生培训合作办学项目,详情可咨询康丽丽:0532-66560577

另外,青岛航校为广大帆友推出的《帆船竞赛管理手册》和《帆船竞赛规则单行本》也即将成书,敬请期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