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CCOR赛前亮点:中帆协仲裁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8年第九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即将开幕,自首届办赛以来,CCOR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就颇受国内外优秀船队喜爱,每年都有国际水准的仲裁团队给赛事加持,世界帆联认证的赛事并非虚名。而青岛航校作为航海运动的领军人之一,近年来更是牵头举办了多期世界帆联外教培训班:竞赛管理初级培训班、丈量员培训班、仲裁(初级)培训班等等,深受内业好评。

随着每届帆船赛事规模的扩大,CCOR对赛事仲裁采取更加严谨的态度。作为一向以公平竞赛为核心、以及高要求的国际范儿被大家所喜爱的CCOR现在要实力放大招。经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发起、中帆协主办的仲裁培训班将于本届CCOR开赛前在青岛航校开课,为培养更多优秀仲裁而做准备,为实现更加公平公正的赛事而不断努力! 保障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责任重大,作为赛事开始前的一大亮点,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93-4日两天

地点: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二、培训对象

(一)CCOR参赛人员(由青岛航校负责组织);

(二)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四川等省级水上运动中心或学校推荐仲裁人员(每个省市推荐不超过2人);

(三)中帆协指定参加培训人员。

(四)总人数控制在35人以内。

三、培训讲师

讲师:Chris Watts  

RYA规则与技术官员委员会主席,RYA裁判培训师,资深国际裁判,CCOR赛事仲裁主席。

讲师:曲春

国际仲裁,青岛航校校长,中帆协竞赛委员会主任。

四、培训内容

抗议审理程序;规则42执裁实践;相关规则解释;遥控帆船规则解析

五、培训考核

培训班以授课和讨论形式进行,不进行考试,培训结束后授予培训结业证书。

六、培训要求

由于食宿须提前安排,报名截止后报名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培训期间培训人员不得无故缺课,一经发现不予授予结业证书;培训人员须自备最新版竞赛规则及案例解释,也可现场购买。

七、培训费用

培训人员交通、食宿自理,参训人员向青岛航校缴纳培训费1600元。培训费用可现场现金或刷卡缴费,或汇款至:

账户名称: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开户地址:工商银行市南第四支行

银行账号:38030 2791 9200 172 316

联系人:李娴娴

邮箱:xianxian122143811@163.com

八、报名

培训人员须由所在单位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及盖章后发送至报名邮箱18678902329@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仲裁(抗议委员会裁判)培训班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18820

特此通知。

报名联系人:青岛航校  侯佳音 

住宿由学员自行安排。

酒店推荐:

中航翔通游艇会酒店

市南区新会路12号,奥林匹克帆船中心2号门内,266071

联系人:李瑛

手机:18669707399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运动员公寓

市南区武昌路1

联系人:李钰

    手机:1856130993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