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09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09-09-04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作者:刘琳 字体:

932009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落下帷幕。下午1430分,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青岛市相关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和获奖团体颁奖。

比赛自830日正式开始以来,来自全国各地11支代表队的70余名帆板小将在青岛浮山湾海域大显身手,经过510轮的激烈角逐,最终6名帆板小将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为各自队伍争得了荣誉。团体比赛除女子米氏板级甲组团体第一名被广东队夺得外,其余级别冠军均被深圳队收入囊中。

才华洋溢的帆板小将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向我们展示了帆板运动的独特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帆板运动的希望与未来。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对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对青岛乃至全国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的推广普及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