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首位挑战环球航行的女船员高红成为青岛航校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会员
发布时间:2009-08-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作者:刘琳 字体:

2008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成为我校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荣誉会员之后,近期俱乐部又迎来了多名帆船帆板爱好者加入到会员队伍中来,其中包括中国首位挑战环球航行的女船员高红。

作为青岛号参加2009201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全程船员,也是中国首位挑战环球航行的女船员,高红将于829日从青岛出发前往英国,参加913日开始的新赛季环球航行征程。届时,高红将凭借对航海的热情和无畏的勇气随青岛号大帆船在环球之旅中劈波斩浪、扬帆五洲。

相关连接:本届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于2009913日从英国赫尔亨伯港起航,途径法国拉罗谢尔、巴西里约热内卢、南非开普敦、澳大利亚弗里曼特尔、新加坡、中国青岛、美国旧金山、巴拿马、牙买加、美国纽约、加拿大布雷顿岛、爱尔兰库克,最终于20107月返回英国赫尔亨伯港,全程35000海里,历时10个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