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二艘大帆船分获“市长杯”帆船拉力赛友谊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09-08-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作者:刘琳 字体:

828下午,“市长杯”大连—青岛胜利股份帆船拉力赛完美收帆。本次大帆船拉力赛分为友谊赛和公开赛两个组别。冠名为“大连欧伦号”和“青岛海信号”的我校“风帆一号”、“风帆二号”大帆船分获友谊赛的冠、亚军。

下午4时,“市长杯”帆船拉力赛的8条参赛船只开始在奥帆中心外港池巡游。进入内港池,数百条小帆船也为胜利完成拉力赛征途的船队助威。430分,“市长杯”2009大连—青岛帆船拉力赛参赛船只按比赛名次依次进入奥帆中心内港池,接受等在凯旋门处的人们的欢呼。在随后的2009青岛海洋节闭幕式上举行“市长杯”的颁奖仪式。仪式上,我校获奖船员接受了总局水上中心和青岛市领导亲自颁发的奖状和奖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