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8-27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作者:刘琳 字体:

826下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体育总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维稳工作事宜。会议由曲春副校长主持。

会议向大家全文传达学习了总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做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期间体育总局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体办字〔2009166号)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体育总局会议精神坚决做好60周年国庆节期间学校维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瑞林校长在会上强调,国庆60周年在即,正是各种不安定因素的多发期,加强和重视维护安全稳定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作为基层单位,我们要与总局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维护安定团结、和谐稳定局面的重要性。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总局和学校维稳工作精神,严格按照总局要求和学校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好学校的维稳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创造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