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张小冬副校长向青岛奥帆博物馆捐赠奥运火炬
发布时间:2009-08-1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作者:刘琳 字体:

89上午,2009青岛国际海洋节暨奥帆博物馆开馆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隆重举行。当天,我校副校长张小冬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亲手将自己在2008年青岛火炬传递活动中所用的火炬捐赠给了青岛奥帆博物馆。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小冬副校长曾获得了女子帆板A390级亚军。这是中国乃至亚洲奥运水上运动项目奖牌零的突破。因其在奥运帆船史上的突出贡献,2008年她成功当选北京奥运会青岛市火炬传递手并光荣地成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第一棒奥运火炬手。顺利完成传递任务后,张小冬副校长立即表示要将这第一棒火炬捐赠给青岛奥帆博物馆。她说,自己非常珍惜这棒火炬,这是她人生最重要时刻的见证,但该棒火炬更应该属于800万青岛人民,属于全世界爱好和平友谊的人们,希望火炬捐赠给青岛市奥帆博物馆后永久对外开放展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