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获2008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09-01-09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1月6日,青岛市举行了“千帆竞发2008”青少年帆船运动与奥运同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青岛航校由于在2008年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先进集体”,学校2人被评为先进教练员,2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自2006年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已经三次获得该项活动的“先进集体”称号。为支持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的战略规划,全面实现“千帆竞发2008”青少年帆船运动与奥运同行“双千计划”,学校积极响应青岛市号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根据相关要求组织专业技术团队积极配合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的各项工作。学校多次为青少年帆船活动提供场地和设施,派出国家级教练员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与青少年帆船训练营、青少年帆船知识竞赛等帆船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培训指导与裁判工作。此外,学校作为青岛市市北区的对口单位,为市北区的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持。
    今后,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帆船水平的提高和航海文化知识的普及,为青岛市打造“帆船之都”战略规划的实施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