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举行迎新年欢庆宴会
发布时间:2008-12-31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12月30日,青岛航校举行了迎新年欢庆宴会,全体干部职工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夜晚。
宴会开始前,李瑞林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学校在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总局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帮助、支持下,领导班子紧密团结依靠全校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的参赛和办赛保障这一中心任务,以“参与、奉献、和谐、发展”为主题,牢牢抓住机遇,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李校长还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在奥帆赛保障工作中获得的多项荣誉,让他们与在职职工一同分享奉献奥运的喜悦与荣耀,同时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李校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在职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抓住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找准位置、体现价值、奉献在岗位,为促进学校事业实现科学、和谐、快速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随后,学校老领导和中层干部纷纷发言,他们充满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航校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并向大家送去新年美好的祝愿,大家欢欣鼓舞,全场气氛热烈。宴会进行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抽奖”节目,为干部职工和老同志们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