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200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22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青岛航校200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12月19日下午召开。李瑞林校长代表领导班子面向全体职工对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7个处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对受到各级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突出的同志和青年职工进行了热情鼓励,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2009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李瑞林校长指出,2008年是中国百年奥运圆梦之年,也是青岛航校乘奥运东风实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之年。一年来,在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与关怀支持下,学校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以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保障服务任务为工作中心,全校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学校全体职工直接参与了2008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的设施保障服务、裁判工作和国家帆船帆板队的后勤管理保障工作,我们引以为荣,深感自豪。能够参与奥运会的保障服务工作,将成为航校职工最美好的回忆。
李瑞林校长强调,虽然2008年学校在奥运保障、参赛办赛、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基地建设、经营创收、老干部与综合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与长足进步,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不足。2009年学校职工一定要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继续为国家帆船帆板队备战下届奥运会的训练比赛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充分发挥好学校作为训练基地的服务和保障作用;积极拓展学校功能,进一步提高学校经营创收能力,确保经济效益再上新台阶,使职工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实现较大提高。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