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乒男队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8-03-30 信息来源 : 新华网

  29日下午,正在厦门集训的国家乒乓球男队与厦门海关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做向前进”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新华网厦门3月29日电(记者徐泽宇、颜之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张继科、樊振东、许昕、王皓、马龙、刘国正等30多名国家乒乓球男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多名国家乒乓球男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重温入党誓词

  29日下午,正在厦门集训的国家乒乓球男队与厦门海关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做向前进”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国家乒乓球男队队员参观了厦门海关关史陈列馆,随后同厦门海关关员进行座谈。
  张继科表示,他通过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纪律象征着球队的作风,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球队都应该把纪律放到首位。“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到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

多名国家乒乓球男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看到不仅我们在努力拼搏,海关人员也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付出,这激励着我要在接下来的世锦赛发挥最好的水平。”马龙说。
  厦门海关政治部主任林高向队员们介绍了厦门海关“初心堂”的建设情况。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强调,国家乒乓球队的“初心”就是为国争光,把个人价值与国家利益有机地结合起来,将国球文化与神圣使命代代相传。
  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表示,思想教育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传统,党建活动能够使队员提升思想站位,以体育人的身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