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排球中心召开国家男排思想动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信息来源 :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6月25日,国家男排刚刚结束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全部比赛任务后回到北京,放下行李即在排球中心召开了思想动员专题会教育会,排球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中心主任李全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首先向国家男排全体队员、教练班子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肯定了国家男排此次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意义,队伍得到了锻炼,收获了与强队交手的经验。李全强主任指出:2018年新赛制下的世界男排联赛是中国男排首次在单个赛季与15支世界最高水平男排队伍接连交手,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世界男排联赛是我们过去不敢想的事情,如今中国男排经过与高水平队伍的对抗,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因此全体队员要进一步巩固对自己、对主教练以及全体教练班子的信心,同时也要对自身在国际上的位置有清醒的认识,正视不足和问题,在平时一点一滴的训练中努力找准问题,苦练短板,积累经验,逐步提高。

李全强主任强调,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排球中心的管理干部、国家男排教练班子、运动员要以《意见》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团结一心,廉洁自律,维护队伍的和谐团结,保持队伍高昂的斗志,大胆试、大胆闯,不计较胜负,增长本事,勇往直前。队伍中的每一名成员都要加强责任心、荣誉感,要体现凝聚力、正能量,队员与队员、教练员与教练员、教练员与队员之间要相互鼓励、相互信任、相互支持,进一步锤炼意志品质,提高思想境界,提升男排队伍士气和斗志,为中国男排争光添彩。

最后,顾国平书记要求全体队员要继续刻苦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强调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既要发挥每个人的特长,更要展现集体的力量,希望队员们提振信心、保持激情,为男排集体贡献一己之力。与此同时,排球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队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国家队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定期了解队员的思想状况,及时化解队员思想生活中的问题,发挥国家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国家男排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