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8 信息来源 :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11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的专题会议。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于光岩以及办公室、训练部、竞赛部、外事部等中心在京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李全强主任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学习十九大是现阶段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他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到体育的内容,随后从10个方面阐述了学好十九大的关键点,必须了解的内容。第一,十八大五年来,为什么是极不平凡的五年;第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涵义是什么;第三,为什么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变化;第四,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五,如何理解十九大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第六,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如此重要;第七,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第八,如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第九,为什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第十,建立干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的意义。最后,根据十九大的相关精神,对中心在举办联赛,大众排球、气排球的发展,青少年人才培养,女排、男排和沙排各支国家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