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竞赛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8 信息来源 :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竞赛工作协调会于9月26日上午在北京广西大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排球中心各部门主任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赛俱乐部省市体育主管部门负责人、俱乐部负责人、主教练、赛区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李全强主任向参会者做了新赛季的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即将到来的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将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这反映出中国排球联赛的深化改革已取得了点滴进步和阶段性的成绩,得到外界肯定和认可的同时扩大了国际影响力。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迎来千载难逢的良好发展契机,具备了一定规模的产业市场,拥有了出色的合作伙伴与俱乐部参赛实体,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打造同样优秀的竞赛环境,不断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严明的赛风赛纪,保障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不断向前健康发展。

  李全强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对上一赛季比赛场次、球队球员、媒体宣传及商务运营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总结,对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提出了改革要求及新的愿景。

  高宏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联赛商务情况,他表示,2016-2017赛季,我们完成了商务开发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在本赛季将从排球超级联赛产品设计、赛事影响、商务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发,使更多有实力的赞助商、媒体、球迷朋友加入到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品牌中来。

在下午的会议中,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介绍商务有关情况,中国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孙剑辉介绍新规则及鹰眼挑战系统相关情况,北京瑞盖科技有限公司刘宪章介绍十三运会鹰眼挑战系统使用情况。此后蔡毅就俱乐部上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说明。

  在接下来的四天里,联赛组委会还将安排技术代表和俱乐部商务负责人业务培训,裁判员培训,新闻官、技术统计及鹰眼操作的业务培训。会议将于9月30日结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