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简报(第29期)

省体育局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大会

    1月1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委召开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大会。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国祥同志在会上作了分析检查报告,省委第20指导检查组副组长肖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检查组成员、省体育局党委成员、全系统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同志、离退休党支部、民盟、民革支部、各训练单位教练员代表及贵阳市体育局、黔东南州体育局、安顺市体育局的领导同志和贵州大学体育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领导参加了评议大会。
    会上,蔡国祥局长从四个方面作了分析报告:一是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形成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重要共识;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三是下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思路和措施;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贵州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中,省体育局党委邀请到会的全体同志对省体育局党委领导班子所作的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现场民主投票评议。
  省委第20指导检查组副组长肖莉同志在听完蔡国祥同志代表局党委所作的分析检查报告和现场民主评议后作了指导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省体育局党委对学习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紧密结合贵州省体育工作的实际,突出特色,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就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时限要求、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在春节前完成;二是明确整改落实的措施,对需要整改的问题逐项分析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办法,狠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三是做好废改立工作,创新体制机制;四是组织开展好群众满意度的测评。最后她要求省体育局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再接再厉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省体育局纪委书记李小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系统各单位党委(支部)、局实践办公室要根据局党委分析检查报告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要在省委20检查组的指导下,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使省体育局学习实践活动圆满成功,取得更大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