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

    2009年1月13日,市体育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各指导检查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学习实践活动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学才同志主持。
    会上,对全局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第三阶段的工作。第二阶段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的关键阶段,全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紧密联系首都体育事业工作实际,始终坚持把深化学习贯穿始终,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动员和依靠群众贯穿始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继续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查找影响和制约首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质量;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明确推进首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认真组织群众评议,提升分析检查报告质量。第三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既是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改提高的阶段,也是抓落实、抓深化、看效果、看收获的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对学习实践活动实际成效的检验。这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要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要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创新体制机制;要搞好学习实践活动测评;要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学才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第三阶段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掌握活动进度,讲求工作实效,做好宣传工作和总结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