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党员组织生活会

619下午,青岛航校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林祥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加并踊跃发言。

根据总局《关于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体学组办发字〔200913号)文件,党员同志们围绕“四看”要求,本着为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积极发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巩固扩大活动成果还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因此,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回头看”,主动查找不足,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深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不断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对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