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部署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65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职工会部署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学校段强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总局《关于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体学组办发字〔200913号)文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同志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做好“回头看”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化爱军同志强调,学校接到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立即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此项工作:青岛航校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计划从65日开始至6月底结束。通过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全校职工动员大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等一系列形式,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化爱军同志还对学校做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要把开展回头看工作作为6月份的中心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二是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和“四看”要求,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把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好。

三是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尽快建立、修订和完善一批推动学校健康、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将学习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凝练固化,上升为长期管用的规章制度,切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