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11期)

青岛航校认真学习传达刘鹏局长讲话精神

    12月16日,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刘鹏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学校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化爱军同志介绍了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刘鹏局长的讲话和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并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李瑞林同志指出,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要以刘鹏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在总局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组织群众评议”三个环节,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并重点在查找问题、破解难题上下功夫,确保本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