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国家体育总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国家体育总局于2008年9月至2009年2月开展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经研究,现决定成立国家体育总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刘鹏(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胡家燕(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副局长)
            于再清(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王钧(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刘光春(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张  剑(政策法规司司长)
            史康成(人事司司长)
            张海峰(宣传司司长)
            陈述贤(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
            丁  东(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
    二、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和中央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职责为:
    (一)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指示精神,研究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重要事项,及时提出相关建议。
    (二)根据中央精神和党组要求,对学习实践活动每个阶段的工作进行指导。
    (三)了解掌握总局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好宣传工作。
    (四)加强对总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派出指导检查组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三、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中的组织协调及领导交办的工作。刘光春担任办公室主任、丁东担任副主任。还将根据工作需要设相应小组。

             
党         组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