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书 > 正文
为了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为了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

本书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研究员陈晋为主的长期从事党的文献研究的专家、学者编写,以时间为线索,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为开端,大视野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从近代中国人民通过探索得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到14年艰苦卓绝的抗战获得伟大胜利,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开始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到改革开放迎来中国经济发展的腾飞,再到十八大以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蓝图的勾画,本书选取了每个时期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及重大深刻影响的事件,从点切入,拓展到面,展现了近代以来中国发展过程中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引领读者展望未来中国发展的壮丽前景。

书稿选取的史料生动可读,同时又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是一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佳作。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