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定向)夏令营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充分展示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的魅力,培养青少年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我中心定于2017716--20日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2017年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定向)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

(二)承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定向运动协会

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

安徽省航空航海模型协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17716日至20日(716下午报到,720上午离会)。

(二)地点

芜湖阳光半岛大酒店。

三、活动内容

(一)定向越野:学习地图图例相关知识,感受定向运动的魅力,学会地图的使用方法,培养营员独立思考和利用定向知识解决迷路的问题。

(二)无线电测向:初步了解测向运动,熟悉测向方法,培养参赛营员在快速奔跑中的独立判断和思考的能力。

(三)电子制作:了解电子制作原理。通过拼接,培养青少年擅动脑,勤动手的习惯。

四、报名办法

(一)由各省市体育部门或无线电运动协会、定向运动协会推荐参营队伍,分配名额及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须加盖推荐单位和本单位公章后将报名表扫描件(含公章)发送至ahshmxh@163.com。参营总人数为100人,额满为止。报名联系人:何武,0551---64660691

(二)每个代表队5人,其中领队(或教练1人),营员4人。营员须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中、小学生,经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年龄为10-16周岁且全队平均年龄不超过13周岁。

(三)本夏令营如有超编随同人员,请各代表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每人每天300元。

五、活动日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716   (周日)

12:00-19:00

报到

酒店大堂

20:00

领队会

会议室

717   (周一)

09:00-09:30

开营式

会议厅

10:40-11:30

活动

14:30-17:30

电子制作活动

会议厅

718   (周二)

08:30-11:30

定向活动

室外公园

14:30-17:30

定向活动

719   (周三)

08:30-11:30

无线电测向活动

户外场地

14:30-17:00

参观

19:00-20:30

联欢会

会议厅

720   (周四)

12:00

离会

注:组委会将因天气因素调整日程安排。

六、报到信息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交通

1、时间

组委会相关人员、项目负责人于714日(1200点前)报到;工作人员于715日(1200点前)报到;营员、领队(或教练员)于716日(14:00--2400点)报到。

2、地点及交通

1)地址:芜湖阳光半岛大酒店

2)交通

A、从芜湖火车站转乘至芜湖县中巴,下车后乘坐6路公交或的士前往酒店。

B、如已经开通至芜湖县大巴的,可直接乘坐大巴前往芜湖县,转乘6路公交车或的士前往酒店;未开通至芜湖县大巴,则可乘坐至芜湖市大巴,转乘至芜湖县中巴,下车后乘坐6路公交或的士前往酒店。

C、酒店可按照市场价格提供芜湖火车站至酒店的车辆接送服务。联系人:周捷,13855346129

(二)报到要求

报到时各代表队须向组委会提交参营营员的健康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出具)或2017年学生健康体检卡(可复印)、参营营员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资料不全或不符者不允许参加。

七、颁发证书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颁发证书。

八、经费

各代表队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活动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由组委会承担,超编人员一切费用自理,每人每天300元。

九、必备物品

徒步鞋(或运动鞋)、长袖衣裤、太阳帽、防晒用品。

十、保险

活动期间营员的人身保险由组委会负担,不包括往返途中。

十一、其他

(一)各参营单位自备一个互动性强的文体节目,将在联欢会上表演(表演道具、音乐光盘等表演物品自备),节目内容报名时一并报会务组。

(二)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切实负责营员在往返途中和比赛期间的安全,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参加单位报名表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753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