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年航海模型帆船项目世界锦标赛的通知

 

河北、上海、浙江、广东体育局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2017年航海模型帆船项目世界锦标赛,将于429日至515日在匈牙利奥尔菲市举行,我中心拟组成中国航海模型代表队参加上述赛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项目:1米级遥控帆船(F5-E);标准级遥控帆船(F5-M);重量级遥控帆船(F5-10)。

二、报名:

根据《科技体育国家集训队管理办法》和2016年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成绩,凡符合入选条件或备选条件并可以落实出访经费,有参赛意愿的运动员,请认真填写《2017年航海模型帆船项目世界锦标赛报名表》,使用国拨经费出访的运动员需由体育主管部门盖章确认;自筹经费出访的运动员须经省级模型协会同意盖章后报我中心模型部。

青少年运动员参照上述规定执行。世界航海模型联合会规定青少年运动员在参赛时必须未满18周岁。

报名后经我中心审查并公示确定集训队人员名单。名单一经确定,不得擅自放弃出访任务,对报名并通过审查后无故放弃出访任务者,将取消两届代表出访比赛资格,并承担在办理外事过程中已发生的费用。

三、报名截止日:

(一) 如同意你单位运动员报名参加上述赛事,请于2017215日前将附件“报名表”和“责任豁免书”填妥并盖章,将原件快递到我中心模型运动部。

(二) 青少年运动员需出具学校同意函,证明该运动员的学生身份并同意其出国参赛(注明赛事名称、时间和地点)。同意函需于2017228日前寄到航管中心模型运动部。

四、训练和考核:

出访运动员需参加出访前不同形式的赛前训练,具体工作由项目教练组负责组织实施。

五、经费:

参加比赛的境外费用约人民币38000/每人。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

邮   编:100061

   位: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模型运动部

联 系 人:王力伟

   话:010-67050093

   真:010-67050038

附件:1报名表

     2责任豁免书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71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