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海阳亚沙会幕后默默奉献的工作者们

        在本报亚沙会报道组赴海阳之前,满怀好奇,一个县级市,承办一个洲际综合性运动会,一定充满艰辛,充满坎坷。记者们在采访亚沙会期间,遇到很多故事,也采访了很多有故事的人。
        在亚沙会结束的时候,我们觉得有必要选取这个群体中的一些人,呈现给读者,因为,敢为天下先的是他们,创造历史的也是他们。为此,本版推出“亚沙人物”栏目,它不是排行榜,也不是表扬册,我们只是以这种形式,让亚沙会幕后默默奉献的人走向前台,接受他们应得的掌声。

 

张强:宣传文化、媒体与志愿者指挥中心


        作为宣传文化、媒体与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张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于职守、顾全大局、埋头苦干,团结和带领综合处一班人为亚沙会宣传文化、媒体与志愿者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他把“服务亚沙”作为工作大局,对领导安排的急、难、新工作,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克服困难,高效落实。在赛事前期,面对物资多,人员少的情况,张强连续两个多月没有休息,总是第一时间到现场,统筹协调,埋头苦干,将各种物资及时发放到位,为赛事媒体提供了优质服务。
        张强分管的综合处承担着宣传文化、媒体与志愿者指挥中心文字材料编制、公文流转工作,每天要处理大量的纵向指挥和横向协调事务,会议多、文件多、工作繁琐枯燥。他几乎放弃了所有的休息日,一心扑在工作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甘于奉献,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

 

辛仁田:海事保障指挥中心


        亚沙会组委会海事保障中心,主要以省、烟台市海事局为主组建,成立之初,面临着办公场所、日常联系等诸多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辛仁田和同伴们一起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进驻亚沙会前的准备工作。
        入驻后,由于海阳附近海域出现大规模的浒苔,辛仁田和他的同伴们,开始了艰苦的抗浒苔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紧急,在这期间每天早上5点钟就要到达港上,晚上10点后才能回到家,辛仁田带领团队,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纪波:快餐配送中心


        因亚沙会选定的餐饮服务商缺乏大赛供餐经验,却要承担每餐上万份的供餐压力,对于快餐配送中心而言,即将面对的是全面的考验,
        纪波在3月份被派到快餐配送中心工作,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积极学习,不分昼夜地全身心地投入到亚沙工作中,从一名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迅速成长为亚沙会快餐配送中心的得力指挥员,为亚沙会后勤服务保障做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海阳市公务员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主动学习、大胆工作的风采。
        在亚沙会圆满落幕,微风轻拂过这片激情年轻的土地时,我们不会忘记亚沙会的这一个兵,不会忘记他默默无闻的付出,不会忘记快餐配送工作给予各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每一餐热气腾腾的饭菜!

 

更多精彩请见下一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