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赴射运中心慰问国家射击队

 

2月2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领总局机关部分司局领导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向正在坚持训练的国家射击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及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射运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刘鹏局长一行认真观看、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在训练间隙,刘鹏局长与队员们亲切交谈,向大家拜年,并了解了队员的训练及生活情况。
国家射击队临时组织了一场女子10米气步枪模拟实战射击表演赛,比赛结果,武柳希以10枪106.8环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总局领导及在现场观战的教练员、运动员们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刘鹏局长表示,今天能看到射击队取得出色成绩,非常激动。在艰苦的训练当中,在你追我赶的竞争当中,射击队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取得的这些成绩,包含着多年来我们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此向大家及同样做出了付出的大家的家人表示敬意。我们每年要在冬训中进行系统训练、系统提高、弥补不足。在全国人民合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保障人员还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大家为此做出了奉献和牺牲,换来的是祖国的荣誉和民族的骄傲,换来的是我们射击队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同时,党、国家和全国人民给了我们射击队极高的荣誉,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保障条件。我们取得的好成绩都已成为过去,从领奖台走下后,要一切从零开始。要弘扬中国射击队光荣传统,在赛场上把实力充分展现出来,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国家射击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总局领导的希望,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做到“自断后路,死而后生,勇于承担,不辱使命”,在奥运赛场争创佳绩。
当晚,总局领导一行与国家射击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保障人员共进晚餐,活动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