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参赛事宜的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冰上龙舟项目比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举办。现将参赛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代表团官员
  (一)各代表队可报代表团官员1-3人(可包含团长、队医、管理等),并明确1名联络员。请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电子版白底免冠照片(照片文件名为本人姓名),于2020年1月3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dlxwtjtyg@163.com。
  (二)代表团官员请于2020年1月8日报到,1月13日离会。组委会负担期间各代表团官员的食宿及室内交通,超编和逾期人员费用自理。
   二、代表团提供资料
  (一)各代表队简介
  简介介绍队伍名称、人员情况、参赛项目,以及成立时间、获得荣誉、竞赛口号等内容,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二)身份证
  请提供所有参赛人员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正反面)。
  (三)照片
  请提供所有参赛人员近期电子版白底免冠照片,照片文件名为“本人姓名+性别+位置(鼓手、舵手、划手)”,格式不小于200K。
  以上三项内容请各参赛队于2019年12月22日前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dlxwtjtyg@163.com。
  联系人:伟乐斯15248134874   万莹15148638888
  三、报到
  各参赛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免责声明原件、体检报告、人身意外伤残保险合同原件,查验后方可参赛。
  四、接送站及其它事项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竞赛规程的通知》关于报到和离会的时间要求,组委会提供锡林浩特机场、火车站和桑根达来火车站的免费接送站服务。提前报到或延期离会、其他交通场站的抵离请自行安排。
  (二)提前抵达赛区并要求安排训练的队伍,相关费用自理。赛区食宿及训练事项联系人:龚美玲13245198605。
  (三)各代表队按规程要求自备直角三角形大、小队旗各1面。大队旗规格:高1米、宽2米;小队旗规格:高0.6米、宽0.8米。队旗颜色不限,面料不透光,双面印制代表队名称(文字顺序由左至右)。队旗名称为:代表团名称+冠名单位名称(如有)+代表队,其中冠名单位名称不得多于6个汉字或12个英文字母(如:内蒙古XXXX冰上龙舟队);无冠名代表队名称为:代表团名称+代表队(如:内蒙古冰上龙舟队)。

  附件1:参赛单位代表团官员报名表
  附件2:抵达锡林郭勒盟赛区接站信息表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