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参赛报名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各行业体协,冬运中心、社体中心:
  经总局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冰上龙舟项目的比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12日期间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举办。为做好报名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2019年12月10日18时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十四冬组委会。
  联系人:伟乐斯      电话:15248134874
  联系人:钱景生      电话:13947939008
  邮 箱:dlxwtjtyg@163.com 
  二、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十四冬的报名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避免出现因报名问题造成运动员无法参赛的情况。
  (二)报名截止后,除竞赛规程和规则允许的运动员更换以外,不再接受运动员更换。
  三、相关费用
  (一)参赛单位差旅费自理。
  (二)正编人员在内蒙古参赛期间的食宿及市内交通费用由组委会负担。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1: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竞赛规程
  附件2:冰上龙舟竞赛规则(2018年试行版,可在中国龙舟协会网站http://dragonboat.sport.org.cn下载)
  附件3:报名表
  附件4:责任声明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19年11月2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