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网上公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社会俱乐部男子12-13岁组比赛技术官员名单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中国足球协会: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决赛技术官员选派工作,按照《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决赛技术官员选派工作的通知》(体青字〔2019〕36号)有关要求,现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社会俱乐部男子12-13岁组比赛技术官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2019年3月27日至2019年3月29日),人员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传真:87182037

  附件: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社会俱乐部男子12-13岁组比赛技术官员公示名单 


                                            体育总局青少司
                                            2019年3月2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