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九届六次常委会12月27日在京召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苟仲文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人员调整方案,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颖川主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和常委出席会议,名誉主席、顾问以及相关成员单位的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一年来,体育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体育事业的领导,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积极推进体育总会改革,为体育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推动自身改革,在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转自1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