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浙江体育局长孙光明:游泳肩负重托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12-25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9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中国 (浙江)国家游泳队战略合作协议》,对浙江游泳赋予新的重任。目前中国 (浙江)国家游泳队已经完成组队实施方案,并形成基本制度文稿,重点队伍也已按计划开展冬训工作。
    中国 (浙江)国家游泳队拟以优化奖励激励政策为导向,构建与目标任务、年度考核相挂钩的薪资体系;以优化人员结构为导向,构建主教练负责制的训练备战团队;以优化综合保障为导向,构建“内”“外”结合的科技攻关和科医保障团队;以优化管理流程为导向,构建“扁平化”的组织管理体系。
    按照总体建设思路,我们积极创新管理机制,突出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运动员、教练员;二是抓好队伍管理;三是抓好梯队建设。
    我们将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集约训练保障要素,紧紧围绕训练主体,强化训练管理和综合保障。探索实行积极开放的选人用人政策、探索实行“内”“外”结合的科医保障和科技攻关模式、探索实行与目标任务、年度考核相挂钩的薪资体系。
    中国 (浙江)国家游泳队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自觉抵制兴奋剂,在行动上层层落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制,确保不出现兴奋剂违规事件。(蒋亚明 王灿整理)

【关闭】【打印】